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校与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合作启动“一站一中心”建设
( 发布日期:2019/4/25 阅读:次)

 4月24-25日,我校与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举办“一站一中心”启动暨食品安全学术研讨会在宁波举行,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柯灵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一站一中心”是指浙江工商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后工作站及浙江省现代食品安全与营养协同创新中心宁波中心,在启动仪式上,陈寿灿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了我校食品学科的发展历程及优势特色,并祝愿“一站一中心”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促进和加快实现食品产业优化升级和健康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徐柯灵在致辞中希望充分发挥“一站一中心”在人才工作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博士后工作站的发展步伐,提升全市食品检验检测的技术水平和破题解难能力,逐步构建起具有宁波特色的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与治理体系。陈寿灿为浙江省现代食品安全与营养协同创新中心宁波中心授牌。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院长韩剑众与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院长李湘江代表二院签署了一站一中心”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在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设立的“一站一中心”,将进一步发挥我校食品学科的人才和创新能力的优势,构筑食品安全、营养与健康研究的创新协同体系,引导科研人员参与国家及地方食品安全重大科研项目,推动我校食品学科的快速发展。在食品安全研讨会上,韩剑众作题为“科学认识吃的未来--现代食品安全与营养研究新进展”的学术报告。

       浙江工商大学校办、科研部、人事处、对外合作发展处、产学研处负责人、食品学院骨干教师,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波市高新区人才办、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及媒体记者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未标题-1.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傅玲琳教授牵头撰写的国际学术专著《食物过敏》于近日出版 2019/5/17
下一条: 饶平凡教授荣获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科学精神奖 2019/4/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