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系列学术讲座献礼110周年校庆
( 发布日期:2021/5/13 阅读:次)

为庆祝建校110周年,营造学术氛围,提高学术影响,5月11日,学院召开了2021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学科建设研讨会和研究生学术交流研讨会,院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科性研究所所长和副所长、学术骨干及研究生参加研讨会。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顾振宇主持。

顾振宇在致辞中表示,在建校110周年之际举办本次研讨会,围绕新时代食品学科的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多维度剖析食品学科建设发展的思路与未来,更好地推动食品学科建设和发展。七个学科性研究所所长结合各自研究所研究方向和发展的实际情况,向与会师生汇报了各自研究所的人员组成、发展历史、现状、特色、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院长顾青做了总结发言,对七个学科性研究所积极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从研究所方向的凝练与提升、研究所间的合作与融合互补、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提出研究所间应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交流会期间,12位教师和11位学生为全院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此外,举行了校内研究生研究成果展,评选出优秀展报20幅。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学科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学科发展的信心与动力,不断提高学科的学术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未命名6.png


分享到:0
上一条: 传承科学家精神,守护“粮”心中国梦 ——食品学院深入社区开学党史强信念,为民办实事 2021/5/27
下一条: 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杨焕明一行 2021/5/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