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金青哲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
( 发布日期:2019/5/21 阅读:次)

 517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油脂与蛋白研究团队金青哲教授一行11人来我院进行交流。院长韩剑众陪同金青哲一行参观了我院食品智能感官、口腔加工、人工胃肠系统及mini-gut(迷你肠)实验室,并介绍了我院在食品消化与营养评估科研平台及相关研究进展。

 交流座谈会上,金青哲等分别介绍了江南大学油脂与蛋白团队近期的研究进展和成果,该团队在人乳脂和人乳代替脂,脂质营养方面的研究取得了国内外公认的卓有成效的进展,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健康优质食品(油脂)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有效地对其评价从而更好地指导食品生产与加工,是新时期食品科学研究的关键和热点。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科在智能感官、人工胃肠系统和基于肠道干细胞体外分化发育的mini-gut用于食品评价研究特色鲜明,成效明显,走在了国内相关研究的前列,下一步将加大两院团队之间的深度交流和合作。

 作为国内食品科学研究的领头羊,我院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具有长期友好的学术交流传统,特别是近年来,引进了多位江南大学毕业的博士,不仅为学科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更提升了两院学术交流合作的广度深度。

 我院田师一副教授等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并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成果与金青哲一行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518195516.jpg


微信图片_2019051722061716.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第十四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2019/5/23
下一条: 傅玲琳教授牵头撰写的国际学术专著《食物过敏》于近日出版 2019/5/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